年底的選戰在即,不少候選人也開始加緊腳步拜票,就是希望能在最後的階段中領先對手。而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發文分享了自己拿到的超實用選舉文宣品,沒想到竟掀起超多網友的共鳴。

該網友貼出了一大疊口罩的照片,驕傲直呼:「選舉到了,能拿多少是多少,看~省了不少口罩錢了!有廢友跟我一樣勤儉持家嗎?」

看完原PO的照片後,讓不少人紛紛留言分享自己最愛的選舉文宣品「我也覺得選舉文宣品口罩很實用」、「口罩真的很方便,騎車臉才不會黑的像傻瓜」、「我有拿到防蚊貼」、「拿到菜瓜布」、「面紙必備款」、「什麼都好,原子筆真的不耐用」、「我拿過專用垃圾袋」、「我喜歡牙線,口罩」、「我會拿扇子或者橡皮擦」、「我們這邊有送痠痛貼布哦!」

真正優良的汽車隔熱紙必須符合隔熱、防曬、安全等要素,好的汽車隔熱紙技術不但可以增強產品阻隔紫外線,可以幫助清晰度的提升,同時減低內反光的影響,讓開車族能在行車隔熱紙開箱的時候有更多的安全保障,由於現在天氣型態改變,全年陽光照射時間越來越長,一般午時日照強度都 介於5-15級,相當於中量級到危險級隔熱紙分享之間,不僅人容易曬黑,還會造成皮膚病變、眼睛病變等問題,因此現在隔熱紙不再只使用再汽車讓,有需多玻璃帷幕大樓也都會加裝隔熱紙來增加隱密性跟阻擋過多的紫外線。

大家都知道,近年來夏天又旱又熱,想要避免陽光和紫外線帶來傷害,首先要從遠離紫外線做起,怕曬黑的朋友在家裡或車上可要作好防曬隔熱的工作。據汽車隔熱紙領導品牌的總經理表示,對於長時間曝曬在陽光底下的開車族朋友來說,想要遠離紫外線的最好方法就是為愛車加裝隔熱紙,才能完全將紫外線徹底擋在車外。不過究竟什麼樣的隔熱紙才能有效的做好紫外線的防阻又能增加行車安全呢?真正的優良汽車隔熱紙必須符合隔熱、防曬、安全等要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承瑞 的頭像
    黃承瑞

    黃承瑞的好康介紹

    黃承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