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同為造型師的朋友在年初的大推這瓶小藍瓶,所以心動想說買來試試看

於是請朋友代購了這瓶傳說中低敏保濕的Dr.CinK 達特聖克 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

一方面可以自己親身體驗是否像造型師朋友所云的如此有效果,另一方面也可以讓客人使用這瓶網路上大推的火紅產品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造型師朋友推薦的Dr.CinK,大約在年初很火紅的神奇小藍瓶:Dr.CinK達特聖克 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

除了造型師朋友推薦外,我也曾看過很多網紅、名人、造型名師都有在自家平台介紹推薦

或許現在介紹分享有點慢了,但還是能和大家分享不同的心得和使用過程

拿到Dr.CinK小藍瓶的時候,因為造型師朋友說盒子有些壓壞,所以只拿到裸瓶,用法之類的本身也不大清楚,也不知道本身盒子長怎樣

就單純的像造型師友人一樣將他當作保養品使用,但我一開始沒注意,一直以為他是化Dr.Cink妝水,所以在使用他的時候並沒有再使用化妝水

而給肌膚較為乾燥的客人使用則是混在粉底液當中,讓客人肌膚能夠比較貼妝不脫屑

仔細看質地比化妝水稍稠Dr.Cink些,十分透明

對我的造型師朋友來說,她大推的點就是不會過敏,因為我朋友聽說是一個極度會過敏的人,但她使用小藍瓶是不會有任何問題

但因為我平常沒有什麼過敏的問題,所以這點對我來說是還好,沒有太大的感受

可是小藍瓶對於保濕的功能,其實我也不是那麼體會得到,所以在我使用的這段時間,其實對於它的功效表現,整體心得個人意見來說,是還好而已@@

不過在我誤以為是化妝水和滋養度更高的霜類使用時,曾經讓皮膚有些紅腫,也提醒大家盡量不要讓太過營養的兩種保養品一起使用

而加在粉底液使用這方面來看,的確沒有讓客人肌膚在上妝後脫屑的情形,這點還算是不錯

所以作為客人的保養/上妝上,以低敏及不脫屑的功能上還算是可以推薦的

36歲的補教老師洪先生,某晚在樓梯間跌倒,無法言語,右側肢體癱瘓、緊急送醫,血壓高達191,昏迷指數11,研判中風,電腦斷層發現左側基底核出血,因為血塊不大,入住加護病房觀察,住院第三天,血塊擴大,壓迫神經,立即安排立體定位抽吸手術,引流部份腦內血塊,手術半小時,傷口兩公分,術後兩週,已經可以簡單說話。(寇世菁報導)

台中林新醫院神外科醫師高定憲表示,中風有年輕化趨勢,衛福部統計,45歲以下年輕型腦中風患者,十年來約上升10%。多數個案肥胖、少動或有三高,36歲洪先生,是名補教老師,某晚在樓梯間跌倒,無法言語,右側肢體癱瘓、緊急送醫,血壓高達191,昏迷指數11,研判中風,電腦斷層發現左側基底核出血,因為血塊不大,入住加護病房觀察,住院第三天,血塊擴大,壓迫神經,立即安排立體定位抽吸手術,引流部份腦內血塊,手術半小時,傷口兩公分,術後兩週,已經可以簡單說話,目前還在肢體復健。醫師表示,全台有能力執行這項技術的醫院,多數是大型醫學中心,林新醫院是少數具有這項設備及醫療團隊的區域醫院。

醫師指出,洪先生家人透露,最近工作型態轉換,壓力大,常頭痛頭暈,應該就是中風前兆。一般腦內血塊,如果不手術治療,血塊由身體自行吸收,往往要一個月時間,但壓迫腦組織,可能造成腦部組織受損。傳統手術要鋸開大片顱骨,打開腦膜清除腦內血塊,立體定位腦部Dr.Cink血塊抽吸術,是以頭架固定在病人頭顱上,透過電腦斷層檢查精準計算患者腦內血塊中心,在顱骨鑿開1公分的洞,置入引流管,抽取部份液化血塊後,再將沒有液化的血塊,透過藥物引流出來。手術傷口小,癒合快、恢復期短,避免開刀傷害週邊神經組織。呼籲民眾平時就應注意血壓情況,多運動、飲食均衡少吃油,避免膽固醇過高造成血管硬化。如果有頭暈、不明原因跌倒、單側手腳無力麻木,語言功能障礙等情況,都要懷疑是否中風,盡速就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承瑞 的頭像
    黃承瑞

    黃承瑞的好康介紹

    黃承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